不知名神棍在线诈骗

[中太]太宰治の假期回信(彩蛋)

彩蛋在这里哦,正文在主页这篇的下面——————————————————彩蛋一


太宰治拿着从霍格莫德买回来的海蛞蝓形状的棒棒糖在礼堂里大喊“我吃到中也形状的糖了!”的时候,鹰院的芥川龙之介和獾院的中岛敦正吵着架路过。


敦:芥川……你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虎狼之词……什么中也学长形状的棒棒糖……


芥川(智慧的眼神版):在下不知道,不过在下觉得这好像应该或许不是什么可以在礼堂里说的内容。


本来这件事可以在两位学弟的“脑子转不过来了”中过去,但是坏就坏在此时格兰芬多的福泽院长恰好路过。


福泽喻吉:这种东西是可以说的吗?


福泽喻吉院长大受震撼,饭都没吃就下到地下室去找了斯莱特林院长森鸥外。


一番彻夜长谈后,第二天太宰治在黑魔法防御课门口被挂着个大黑眼圈的森鸥外拦住了,语重心长且拐弯抹角的跟他说不要在礼堂说一些容易令人误会的话带坏学弟不好。


太宰治人生中从未感到如此懵:我说啥了?


彩蛋二


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说的“二十英寸单人半身照”是不太相信的。


又不是给什么魔法生物做档案,怎么要那么大的。


还有一百英寸论文,森先生平时作业留的不多,即使是假期也不可能留一百英寸的吧!除非是什么惩罚性作业。


……等等,自己上学期都干了什么事来着?


中原中也:(思考)自己上学期干了……比着比着魁地奇看见太宰治在观众席上往外翻,撞歪了对手球员飞过去把人带下来不说,还撞伤吓到了一堆观众;魔药课上把锅炸了正好森先生下来巡视,一锅绿色还冒着泡泡的药剂正好炸在可怜院长的脸上什么的都是正常现象;还有大大小小的顺着密道偷溜出学校去霍格莫德喝黄油啤酒事迹,运气差了还能遇见森先生。


中原中也突然觉得这一百英寸也许貌似大概是自己作的。


可二十英寸的照片什么的还是好离谱……可能是要把照片挂出来通报批评什么的?


中原中也出于对太宰治的信任,还是拜托魏尔伦给他搞了一份。


魏尔伦:很担心自家弟弟的精神状态.jpg


彩蛋三


森鸥外觉得自己可能是不知型号的大冤种。


谁能解释解释中原交上来的二十英寸照片和一百英寸论文啊!他做档案跟他们说的是二寸(甚至不是英寸他真的我哭死)不是二十英寸啊!况且一百英寸的假期论文谁会留啊!他的办公室都放不下诶!


于是当福泽喻吉来找森鸥外谈论“学生言行的规范问题”时,看到斯莱特林院长的办公室里飞出来一长条羊皮纸,办公室里森鸥外跪在地上手里拿着只羽毛笔,他的养女爱丽丝托着一瓶红墨水紧随其后,地上瘫着一份超长版论文——办公室里放不下还要延到门外一部分那种,办公桌正上方还悬着一幅超大半身像。


福泽喻吉:→_→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