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神棍在线诈骗

【CP|情人节宰右8h】中太酱的校园十五题

8:00档

下一棒9:00 我

ooc预警,没有问题可以接受的话请吃(端碗)

——————————————————

中原中也刚到这个学校的时候,曾经因为看起来很昂贵的西装一他在法国 上学时的校服,看起来很贵的车,过于黑的脸以及说出以下语言

“这里就是太宰那混蛋呆的学校吗”

“想从我身边逃走可没那么容易,太宰”

而被拒绝透露姓名的某黄毛小辫子热心民众当做传说中犯半本刑法的霸道总裁报告了政教处,并且本事件在以后中原中也在本高中度过的两年中成为了论坛万千同人女写文的最热素材

国木田独步,-位有着崇高理想,极高正义感以及绝对理智的高中生——在他没有看完谷崎直美推荐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亲亲娇妻带球跑》文学之前

于是当国木田独步在校门口看到了穿着明显很贵的红色西装,刚刚从一辆看起来很贵的黑色车上下来且说出了霸总文学经典台词的中原中也时,他的脑子理所当然认为是太宰治在校外惹得桃花找上了门——这还是朵霸王花

秉承着作为太宰治的同班同学兼二人同为学生会的情分,国木田独步掏出手机拨打了政教处坂口安吾老师的电话。在表示完情况万分紧急请安吾老师速来-趟后, 国木田独步一个箭步上去拉住面前这位看上去犯了不止半本刑法的橘发青年,开始了诸如“今天天气怎么样”的尬聊搭讪,并在心里祈祷安吾老师能多带点人来,这位看上去很能打。

中原也并不理解,自己刚踏入这个学校的校门,为什么就有一位穿着校服的黄毛小辫子青年过来跟自己热情的尬聊——他一向不擅长尬聊的

于是他打断了对方的对话,问出了自己的来意:“政教处在哪?

然后他就看到对面这位黄毛小辫子青年的脸色由惊讶到怀疑到不可置信最后到了掺杂着鄙夷的赞赏

(国木田独步 :这年头的霸总居然有脑子,知道找人要去政教处

中原中也: ?

本来国木田独步在看到他们的班主任织田作带着他刚刚遇到的小个子橘发青年进了班级说这是新来的转校生且转校生做了非常正常的自我介绍后,是完全可以打消这位是传说中的霸总的猜想的——坏就坏在太宰治

这位秉承着“一切班级活动与我无关我只是一摊瘫在椅子,上的黑泥”的同学,在看 到新同学后,露出了好像看到活螃蟹在他眼前被放生的表情,大喊着“糟透了糟透了”一边逐渐把椅子向后翘直至pia叽一声摔到地上

坐在他前桌的国木田独步反应迅速的把太宰治扶了起来,痛心疾首的对讲台上一脸懵的织田作之助说到:“织田老师不要被这个人骗了,他就是那种霸道总裁,他来学校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太宰绑回家先***最后再**!”

织田作之助: ?

全班同学:?

中原中也&太宰治: ?我俩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但太宰治是何许人也,他聪明的脑子很快反应过来了现状,于是他顺势倒在国木田怀里抬手指着讲台.上的中原中也颤声说:

“中也这家伙居然追我追到学校里来!你还不愿意放过我吗?

国木田独步听了此话更加气愤,指着中原中也说:“你怎么能这么对他,他还是个十七岁的孩子

中原中也:大脑持续宕机

太宰治:悲痛

国木田独步:悲愤

同学:懵

织田作之助:要不咱先上课?中原同学先坐太宰旁边那个空位怎么样?

在中原中也再三解释自己只是太宰治出国留了一年学的发小并且拿出了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及拽着太宰治证明后(ps.打了一顿)国木田独步终于相信了这位气宇不凡看起来很能打且有钱但矮的男子雀食是太宰治失散-一年的竹马兼他们班新转校生。

国木田独步感觉很愧疚,发誓以后再也不看谷崎直美推荐的奇奇怪怪的小说,并且诚挚的想给中原中也充当一下校园导游以赔礼道歉。

中原中也:还是不了,我害怕你给我当私自囚禁带路带到警察局去

总而言之在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之后,中原中也成功成为了高二八班的一名学生,同桌太宰治,舍友为太宰治,一名看起来很温和的白发高一生中岛敦以及一名看上去很凶且发尾渐变的高一生芥川龙之介。

中原中也:太宰,你们学校可以染发的吗?

太宰治首先对中原中也的橘发进行了质疑,然后给他展示了左边隔壁寝室黑发的陀思托洛夫斯基白发的果戈里白紫双拼的西格玛金发的菲茨杰拉德,右边寝室黄发的国木田独步橘发的谷崎润一郎黑发的江户川乱步自来卷的坡,又拿出手机调出了金发的桶口-一叶黑发的银和与谢野晶子红发的尾崎红叶以及自招部紫发的泉镜花黑白双拼的梦野久作的图片

太宰治:这些人,包括你的发色全是天生的,你以为学校管的了吗

中原中也: ……失敬 了

(据校长森欧外表示,每次开升旗校会下面一堆花花绿绿的脑袋瞅着我,我总以为自己培育的不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彩椒)

中原中也感觉,这个学校很不正常

不管是隔壁明明家里是富商但还是沉迷一切价商品的菲茨杰拉德,还是一思考 就习惯啃手指甲导致关爱同学的果戈里大方的给他配了副美甲的陀思,抑或是隔壁经常被太宰治忽悠导致失去了至少一盒钢笔的国木田独步,都像在透露着一种哪哪不靠谱的信息。

但是中原中也看着吊在学校里桃树上还有心情跟他吐舌头的太宰治,觉得还是太宰治更不正常一些,并且一边把人从树上解下来一边思考让太宰不再自杀的第一百零八种方案。

中原中也转来后的第一个寒假,本来应该像计划好一样的每日写点完美压线完成寒假作业,但是拜住在他家对门的太宰治所赐——每天八点准时敲开他的书房门邀请他在游戏里跟自己决一死战。

“中也赢了我就不吵你写作业”

太宰治,乖巧。中原中也,一局没赢

于是中原中也的生活变成了,写作业,被太宰激将法激动,输一上午,给太宰治做饭,边吃饭边跟太宰治斗嘴,继续跟太宰治比赛打游戏,输一下午,给太宰治做饭,边吃饭边跟太宰治斗嘴,接着跟太宰治比赛打游戏,输-一晚上, 被太宰治以太晚了回去森先生不会给我开门为名义蹭走半床被子,抱着太宰治睡着。

这种平和的生活直到住在隔壁的森先生敲开了中原中也家的门,先表示了对太宰治三周不归宿的困惑,又表示了可能提前开学你们要早点写完假期作业云云,最后表示我要跟福泽殿下出去旅游一圈这一个月太宰就拜托你了。

中原中也先对自己还要照顾太宰治这个拖油瓶一个月的嫌弃,然后突然惊讶

“……太宰,森先生刚刚是不是说要提前开”

“……好像是的”

“……咱俩的假期作业”

于是浪了三个星期的两人开始了他们的补作业大业,具体表示为一起熬了三天大夜,期间不断对对方的做题思路及方法做出指责,批判及上升到对对方的人身攻击

然后他们看见了森先生的短信:忘说了,开玩笑,不会提前开学的,祝二位寒假快乐。

十一

宿舍禁止大功率电器。

但是为什么隔壁西格玛可以搬进来-个烤箱啊!他还烤了曲奇送给三楼每个寝室!老师不管管的吗?

织田作&安吾: (嘴里叼着 曲奇)吹口哨;jpg太宰治不服,太宰治要吃火锅,太宰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买了个火锅回来!

于是局面演变成了三零二男寝四个人加上拿着一盆水的织田作之 助和一只手提着灭火器一只手拨好119的坂口安吾围着一个可怜的小火锅。

火锅不负众望的开了,咕嘟咕嘟冒着泡,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松了一口气,刚打算放下手里的武器坐下来跟着一块吃, 太宰治就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出了一只螃蟹准备往火锅里下。螃蟹还活着,螃蟹在挣扎,螃蟹挥舞的钳子夹住了头靠在一起看太宰治往锅里下螃蟹的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的鬓角。两人一惊下意识挣扎,结果把螃蟹甩飞到了中原中也的床上,中岛敦的头发上还残留了一个蟹钳

后续是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拿上隔壁果戈里友情赞助的钳子搜寻了半个小时,在中原中也叠好的被子里里找到了那只螃蟹,并把螃蟹绳之以法扭送到了它该去的地方——食堂大妈的锅

据说当天学校里好几位海产过敏的同学吃了食堂的饭后纷纷过敏呕吐,但是食堂今日菜谱里并没有海产,这也成为了本校n大未解之谜之一。

十二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

西格玛觉得这话说的真不错。

看现在在KTV台上激情开麦大吼“芥川学长你好瑟!你走路好瑟腰好瑟腿好瑟!我是芥川学长的狗!”的桶口-一叶,再看看旁边表白中岛敦被当妹妹气的追着人揍的露西蒙哥马利,再看看旁边笑得不怀好意的果戈里,费奥多尔,太宰治三人组……?

西格玛秉承着被这三人联手坑过不下十几次的良好品质,默默端着果汁离他们三个远了点,然后就看到刚才还在跟费奥多尔交头接耳的太宰治站了起来,在三步之内完成了从端端正正到脚步虚浮一步三晃俨然一个醉鬼。

西格玛: 6

伪•醉鬼晃晃悠悠在屋里走了一圈, 坐到了瘫在沙发上半醉半醒的中原中也腿上。出于一种原始的冲动,西格玛往后退了两步,拿出手机打开录像模式对准沙发上的两个人。

手机摄像头里的中原中也摇摇晃晃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腿上的人,突然开口:

“太宰,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太宰•斩钉截铁•治

中原中也似乎还想说点什么,但是被太宰治一只手指挡在嘴.上,太宰治说完了下面的

话:“可是中也,我只对喜欢的人说真话”

然后西格玛就目睹了中原中也脸逐渐变得比他头橘毛还红并且大脑宕机目瞪口呆

西格玛: 6

十三

总而言之,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起了

对此,芥川说:太宰学长幸福就好

中岛敦说:什么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现在送祝福和礼物还来得及吗

陀思说:我赌十块太宰是上面那个

果戈里说:我赌一百,是中原在上面

(恭喜小丑先生赚 了十块钱)

西格玛...好的西格玛被男同炫瞎了拒绝发言,下一位

江户川乱步说:我早就看出来了,中原会把他的()塞进太宰的()然后再()唔唔唔唔坡你不要捂我嘴

坡说....好的这位是社恐,刚才冲上来阻止乱步继续大放厥词已经耗尽了他所有力气,下一位

国木田独步说,幸福比什么都重要,虽然我不是很赞成你们在高中早恋

谷崎润一郎宰被谷崎直美缠着的间隙说:祝你们早,早生贵子?直美你不要拉我唔

菲茨杰拉德说:什么,什么特价锅

坂口安吾说:不能影响成绩

织田作之助说:婚礼你们想要什么样的,结婚之后小孩谁带,实在不行可以我来带,我对带小孩很有经验

先生说:年轻真好

总而言之,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一 起了,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 )

十四

魏尔伦和兰波作为公司两位实际控股人,实际上很少回到这个他们特地为中原中也置办的房产。

这直接导致他们一开门进屋就看到了正在沙发上热吻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进而以为自己走错门了,关上门推开隔壁那扇看见了今天上午还在谈判桌上见过的森鸥外在低声下气的恳求一位金发小姑娘穿漂亮裙子。

魏兰二人:?

森鸥外:礼节性但不失尴尬的微笑,顺便希望这两位新晋合作伙伴走之前带一下门

魏尔伦这次做好了准备,再次拿钥匙开开自家门——因为被震撼到了钥匙换了好几把都没拿对,试到第三把门开了,魏尔伦刚想探头看看屋里的情况就被一个橘黄色的不明物体砸晕了——是中原中也听到了有人拿钥匙试着开锁,以为是小偷,拿了根擀面杖准备给人一个迎头痛击。

击是击上了,痛也是真的痛,就是好像打错人了。

于是愧疚的中原中也,出了主意但是一-脸与我无关的太宰治,目睹了中原中也热吻太宰治但是不知道怎么说的兰波,和昏迷的魏尔伦,这个奇妙的四人组坐在沙发上,以一个大眼对小眼对小眼对闭眼且尴尬的局面度过了半个小时一魏尔伦醒了。

他先是对自家弟弟下手之重做出了控诉,指出有安全感是好事但下次能不能看清“歹徒”长什么样再打,然后对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关系提出了合理的质疑。

然后晚饭就变成了兰波和森先生相谈甚欢有关中原中也的彩礼和太宰治的嫁妆,魏尔伦和太宰治斗嘴一有关一 些哥对太宰治 真挚的质疑,中原中也逗爱丽丝一中原 中也表示这些世俗的纷扰与我无关我只想当个安静的橘毛美少年.

十五

今天是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一周年纪念日,也是太宰治的生日。

中原中也出于私心,给太宰治准备了戒指,素色低调而不失奢华的铂金圈,内侧刻了他们二人的名字,他原本以为自己的礼物够惊喜了。

但是当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送的礼物时,他发现自己错了。

“太宰治,咱俩第一个纪念 日你就送我-一砖头啊?

太宰治大声指正:“是 绑着丝带的砖头!”

“好好好绑着丝带的砖头,所以你为什么送这玩意”

太宰治无辜的眨眨眼,把砖头举到脸旁边自豪的说,“中也,这象征着我们的感情坚如磐石,啊不不,情比砖坚,多么美好的寓意!”说完还拍了两下手上系着粉色丝带的砖头

中原中也扶额,“真是难为你想出这么美好的寓意”

(ps. 作死的太宰当晚就得到了报应,他还是被自己送的砖头.上缠的丝带捆的)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